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21:13

國慶盃足球邀請賽2013

2014-06-30

澳門建築安全督導員協會

「國慶盃足球邀請賽2013」

      為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六十四周年,及推動與社會各界進行體育交流,加強業界彼此的溝通與聯繫,弘揚愛國、愛澳精神,澳門建築安全督導員協會日前於澳門工人體育場舉行了『國慶盃足球邀請賽2013』活動,並且邀請了澳門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社會工作部趙河清處長、澳門勞工局黃志雄局長、澳門勞工事務局職業安全健康廳林玉章廳長、中國建築工程(澳門)有限公司崔廣慶先生、新建設顧問有限公司梁國華先生、中國路橋工程有限責任公司張志剛先生、得寶建築集團有限公司梁煥華先生、建築商李發權先生、康樂之友體育會李灼輝先生、澳門工會聯合總會副會長劉潤輝先生、澳門工會聯合總會副會長張文寬先生、澳門建築置業商會常務理事覃伯德先生及澳門建築安全督導員協會管理層成員一同主持了開球禮。

 d_副本.jpg

(開球禮嘉賓與本會領導層代表主持開球禮)

      競逐今年國慶盃足球邀請賽共有8隊球隊,分別為:中聯辦員工俱樂部隊、澳門勞工事務局隊、中國建築工程(澳門)有限公司隊、新建設顧問有限公司隊、得寶建築集團有限公司隊、中國路橋工程有限責任公司隊、康樂之友體育會隊及澳門建築安全督導員協會隊。各球隊旗鼓相當,戰況激烈,經過七場激烈的對決,最終由中國路橋工程有限公司隊奪得冠軍寶座,亞軍則由新建設顧問有限公司隊奪取,季軍由中聯辦員工俱樂部隊奪取,殿軍由澳門建築安全督導員協會奪得,各球隊可謂實至名歸。  

e_副本.jpg

(頒獎禮主禮嘉賓與本會管理層代表合影留念)

      為了隆重其事,澳門建築安全督導員協會於賽后翌日舉行了「國慶盃足球邀請賽2013」頒獎禮晚宴。頒獎禮晚宴開始前,在場內一片莊嚴肅穆的氣氛中奏起“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歌”,表達了澳門人民的愛國情懷!隨後,頒獎禮正式開始,奪魁隊伍代表紛紛上台接過獎盃後均興奮不已,嘉賓及球員們互相祝賀,場內氣氛熱鬧。會長蕭志泳表示:今年國慶盃足球邀請賽活動圓滿成功是仰賴各方的支持,以及各機構及本會會員的踴躍參與同協助。此次活動充分體現了各隊的體育精神,及團結、友愛互助精神,達到本會主辦的目的。期望在未來日子繼續延續此項活動,不但使愛國、愛澳精神能夠薪火相傳,還希望通過體育活動促使業界與會員之間的交流和友誼得到加強及提升,更使澳門建築安全督導員組織更加團結,共同為澳門建築業的安全健康發展盡最大的努力。

 f_副本.jpg

(各獲獎單位代表與本會領導層代表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