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06:36

第二十六屆海峽兩岸及香港、澳門地區職業安全健康學術研討會

2018-07-06

   「海峽兩岸及香港、澳門地區職業安全健康學術研討會」是勞工事務局與海峽兩岸及香港等地區職安健專業團體合辦的大型職安健交流活動。目的是通過研討會平台讓各地職安健組織探討改善職業安全健康狀況的方法,分享彼此的經驗及各地區的職安健最新發展,向各界宣揚和推廣預防意外的重要性和責任,提昇各地的安全健康文化,從而達至減少工作意外和職業病的發生。
 

       研討會是由各合辦機構每年輪流舉辦,機構包括:中國職業安全健康協會、中鋼集團武漢安全環保研究院、香港職業安全健康局、香港職業安全衛生協會、中華安全衛生協會中國安全生產協會及澳門建築安全協會;而作為合辦機構之一,勞工事務局每年均會推動本澳業界團體、職安健專業人員及各行業從業員參加會議,以促進地區性的職安健交流、互動與合作。         


「第二十六屆海峽兩岸及香港、澳門地區職業安全健康學術研討會」將於本年93-5日在香港舉行
 
      是屆由香港職業安全衛生協會主辦,本局與海峽兩岸及香港等地區職安健專業團體合辦的「第二十六屆海峽兩岸及香港、澳門地區職業安全健康學術研討會」,將於本年9月3-5日在香港沙田麗豪酒店舉行。
 
       歡迎本澳業界參與是次研討會及發表論文,藉此與兩岸四地的專家和學者進行職安健交流:

研討會通告.pdf


以上資訊轉載自勞工事務局網站